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VTuber 界大地震 赤井心宣佈活動無限期休止

2021-06-12 17459
icon
繼早前宣佈由 hololive 畢業的 Vtuber 桐生可可後,今天另一位同屬 hololive 的百萬訂閱人氣 VTuber 赤井心(赤井はあと)亦宣佈了活動無限期休止的消息,令人震驚。

繼桐生可可後,今天 Hololive 旗下的人氣 VTuber 赤井心亦在頻道直播上宣佈了活動無期限休止的消息,理由同樣是「不能說」,她對支持的粉絲感到抱歉,希望在某天與大家再會。赤井心在 Twitter 上補充表示會出席桐生可可的畢業 Live。

桐生可可與赤井心都是 Hololive 旗下最人氣的 VTuber 成員,在短期間內都以「不能說」的理由分別畢業與活動休止,引來網民各方面的猜測。兩位的退出無礙令 VTuber 界帶來無法預測的影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