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保護地球很重要 庫克稱未來iPhone全部材料可回收

2021-06-19 5839
Tags:
icon
近日,VivaTech峰會正式舉辦,蘋果、微軟等頂級科技企業均參與了本次峰會,各自展示了自家在安全、智能以及環保等領域推出的新產品以及理念。


蘋果CEO庫克接受了VivaTech會以的遠程視像專訪,採訪時長將近30分鐘,庫克對用戶隱私、AR技術的未來、下一代iPhone以及曝光的蘋果汽車等內容進行了討論。


庫克在採訪中表示,屏幕目前已經是碳中和的公司了,這一點在幾年前就已經做到。蘋果現在需要做的是進一步拓展人們對碳中和的理解和認知,在2030年前實現從供應端到用戶端整個鏈條的碳中和化。

庫克還稱,為了實現這一點,蘋果在未來將使用100%的可再生能源。如今的蘋果已經在影響供應商也使用可再生能源,並且已經有超過100家供應商承諾使用。蘋果也定下了新的目標,即在未來生產iPhone不再消耗地球上的任何東西。


目前的蘋果還沒能達到這一點,但Mac電腦上使用的40%的鋁都是可回收再利用的,iPhone12中有92%的稀土也都是如此。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