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靖國神社事件餘波《碧藍航線》大陸版刪除所有聲優茅野愛衣配音

2021-06-21 14374
icon
日本知名聲優茅野愛衣曾於今年 2 月時,於自己的 YouTube 上載在靖國神社散歩參拜的影片,事件引起大量中國網民不滿,最近各大中國手機遊戲包括《碧藍航線》大陸版陸續將茅野愛衣的角色配音刪除。

日本聲優 茅野愛衣 於今年 2 月時因為在 YouTube 上載參拜靖國神社的影片而被中國網民圍攻,事件引致影片刪除,而本人亦就相關事件道歉。但餘波似乎尚未平息,網民發現不少中國手機遊戲上,由 茅野愛衣 配音的角色語音被陸續刪除切換。

網民表示,手機遊戲《碧藍航線》大陸版,由 茅野愛衣 配音的角色語音已全部刪除,包括愛宕(犬)、加賀(鷹)、齊柏林等。除此之外,大陸版《明日方舟》、《崩壞學園》、《陰陽師》、《永遠 7 日之都》等手遊亦已經陸續將 茅野愛衣 配音刪除,以上修訂暫時只影響中國服,其他地區包括繁中版、日本版等未有受影響。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