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禁書與謎之精靈》推出日預告 事前轉蛋期間限定5星機率2倍

icon
日本 EXNOA 旗下 DMM GAMES 平台新作遊戲《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禁書與謎之精靈》(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禁書と謎の精霊),今天宣佈預定 7 月正式推出!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禁書與謎之精靈》是改編自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網頁 RPG 遊戲,故事講述昴為拯救阿拉姆村對抗魔獸,而臨生死邊緣的昴被突然出現的禁書與謎之精靈拯救,與原作相異的全新衍生故事就此展開。

官方宣佈遊戲事前轉蛋活動現正進行中,由即日起至遊戲推出日為此,事前轉蛋的 5 星出現率提升至 2 倍,可以率先轉出喜歡的角色保留,大家不要錯過每天登入轉蛋的機會了!

遊戲官網:https://www.dmm.com/netgame/feature/re_zero_kinsho.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