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日本票房突破10億

2021-06-21 8987
icon
6月11日在日本上映的《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 (Mobile Suit Gundam: Hathaway's Flash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劇場版動畫累計票房收入已突破10億日元。


值得一提的原因是,這是自1988年上映的《機動戰士高達:逆襲的馬沙》的11億3000萬日元票房記錄之後,時隔33年首部日本票房突破10億日元的高達電影。

隨着馬沙·亞斯洛布攻擊地球的計劃被隆巴納隊阻止,新自護與聯邦間的戰火亦逐漸平息,但聯邦始終未能完全統一地球圈。聯邦軍方以新自護殘黨「帶袖的」及新奧古聯軍叛亂等事件為由,使SIDE3的自護共和國放棄自治權,而宣佈已完全消滅戰亂,從此將建立一個安定、和平的地球圈。

然而,聯邦自身卻並無多大改善,在這種局面下,一位聯邦軍的老將軍匿名為顧華克·薩爾法,建立起秘密反政府組織「馬法狄·納比尤·艾林」(由蘇丹、阿拉伯及古愛爾蘭語合成的名字),針對聯邦高官展開了暗殺等一系列恐怖活動。聯邦軍內素有聲望的布拉度準將之子凱薩衛·諾亞也秘密加入了這一組織,並擔任其實際領袖。

劇場版動畫《機動戰士高達:閃光之凱薩衛》由澤野弘之擔任配樂,監督村瀬修功,腳本為《機動戰士高達UC》系列的編劇むとうやすゆき,角色設計原案由美樹本晴彥擔任。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