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 更新又再出事 狂彈停止運作警告 以下方法可暫時解決

2021-06-22 12322
Tags: AndroidGoogle
icon
全球 Android 手機用戶表示於今天 22 日下午突然出現問題,Google Apps 會不斷彈出「Google屢次停止運作」的警告訊息,以下方法可暫時解決問題。

Android 的 Google 更新已經不是首次出現問題了,今天 22 日下午又再出現系統問題的災情,問題似乎源於 21 日的 Google App 更新,不少日本、歐美等全球 Android 用戶都表示手機會不斷彈出「Google屢次停止運作」的警告訊息,以下方法暫時可以解決相關問題。

今次的情況與先前出現過多次的問題類似,似乎源自「Android System Webview」的更新問題,用戶可以自行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找尋「Google」Apps 解除安裝,或者在「設定」>「應用程式資訊」找出「Google」選擇「停用」。

另一個方法是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找尋「Android System Webview」解除安裝,或者到「設定」>「應用程式資訊」,找出「Android System Webview」並點選右上選單選擇「解除安裝更新」,暫時解決彈出警告的問題。



Tags: AndroidGoog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