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科幻電影海報直接抄《Halo》士官長 就連 Xbox 都發文諷刺

2021-06-24 33255
icon
中國一部名為《天馬行空》的科幻電影近日在浙江舉行開機儀式,並公開了電影海報,不過電影海報一出就發現不尋常了,因為海報中跟本就是《Halo 最後一戰》士官長!

《天馬行空》的電影海報已經不能說相似與致敬,因為跟本就與《Halo 最後一戰》的士官長如兩兄弟一樣,不但身穿的盔甲一模一樣,就連手上拿著的槍也完全相同,看起來跟本就是將《Halo》的原圖復製貼上鏡反使用。

《Halo 最後一戰 4》美術圖

《天馬行空》電影海報

《天馬行空》電影由夢想國際影業(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導演楊鋒操刀,樊少皇、陳西雅、籍皓等人主演,講述 2080 年地球成為各星球移民聚居地,人們稱為「星際城」,星際城突然受到天馬座流星雨撞擊,隕石碎片令生物異變,任務小隊為拯救地球而展開行動。

海報抄襲受到網民廣泛討論,就連 Xbox 官方都關注到事件,甚至在微博上發文諷刺,表示「《光環》(最後一戰) 的故事並不「天馬行空」,士官長的傳奇將在今年冬季的《光環:無限》(最後一戰:無限) 中繼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