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解釋不開放自由安裝App 是為了用戶私隱安全

2021-06-25 5639
Tags:
icon
對於絕大多數普通用戶來說,在iPhone上安裝APP,不越獄的話,就只能通過App Store查找下載。雖然App Store的審核機制可以保證APP的安全、可用性較高,但卻又不能像Android手機隨意安裝APK那樣般自由。

ios free app install

日前與媒體交流時,蘋果公司負責安全隱私的Erik Neuenschwander表示,蘋果可以開放繞過App Store隨意安裝應用的功能,但那會讓用戶遭受誘騙、欺騙或者墮入黑暗的深淵。


Erik Neuenschwander指出,那些希望繞過審核機制旁加載App的用戶,可以依附其它平台,言下之意就是Android。


不過,Erik Neuenschwander強調,自由旁加載App會讓自己更容易遭受惡意程序或者病毒的侵犯。使用iOS的用戶都明白,自己會最大限度地被隔絕在欺詐等危險境地之外。


至於macOS為何不像iOS那樣,能夠下載使用非商店程序,Erik的理由是,iPhone和用戶如影隨形,它存放的數據更吸引攻擊者,更能反饋出生活細節,這與Mac電腦不同。

iphone 12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