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世界漫畫玩過火 大量影射其他作品 推出 1 話即被腰斬 原作者公開道歉

2021-06-29 20978
icon
異世界轉生多年來依然是日本動漫界最受歡迎題材之一,每年都有多部異世界作品動畫或漫畫化,最近一部異世界轉生漫畫《異世界轉生者殺手》(異世界転生者殺し チートスレイヤー) 就因為大量影射其他作品而被緊急腰斬!

《異世界轉生者殺手》由知名作品《狂賭之淵》的作者 河本焰 創作,不過這部漫畫只推出了一話,就因為內容玩太大而被出版商角川宣佈需要緊急腰斬,原因是作品中的角色令人聯想起多部作品。

網上圖片

本作中的登場角色被指與多部知名異世界作品的角色設定非常相似,角色的稱號與名字亦似乎在影射其他異世界作品的角色,對其他作品的聲譽做成不良影響,因此決定決定中止繼續連載這部作品。

原作者 河本焰 亦於 Twitter 上發文,表示今次因自己創作出欠缺深思的作品,對眾多相關人士造成困擾,以及造成騷動感到非常抱歉,並會作深切反省。今後會以反省作基礎,鼓勵自己創作出更好的作品,誠心向大家道歉。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