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iPhone 13將會逆市減價

2021-06-29 8619
Tags:
icon
近幾日,各大平台的熱搜榜單都頻頻出現iPhone 13的相關信息,這也表明了大家對新iPhone的關注程度頗高,而各種新機爆料也勾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iphone 13

據此前消息,已經基本確定iPhone 13今年將會在外觀方面迎來變動,並且將會首次加入高刷新屏幕,在iOS精緻細膩的動效加持下,將帶來極為絲滑的操作體驗。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首次配備高刷新屏幕之外,還有消息稱iPhone 13將會成為蘋果歷史上首款減價的iPhone手機。


據悉,蘋果在2007年推出iPhone後,每年都會出新,並且價格也都會不斷進行一定幅度上調,iPhone12也比之前的iPhone11系列上調了100美元,但將在今年9月發布的iPhone 13迫於市場的壓力和對手的策略,有望保持原價,甚至下調售價。


有消息指,今年蘋果可能會推出定價900美元以下的6.7英寸iPhone,創下同尺寸iPhone的最低定價紀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