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世界名作大集合《異世界四重奏》 劇場版製作決定 預定明年上映

icon
集結多部人氣異世界作品的動畫《異世界四重奏》(異世界かるてっと)先前公佈過製作續篇的消息,官方近日就正式宣佈續篇竟然是劇場版!《劇場版 異世界四重奏》預定 2022 年上映!

《異世界四重奏》動畫眾集了《OVERLORD》、《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幼女戰記》四部人氣異世界作品共同穿越異世界!並在電視動畫第二季加入了新成員《盾之勇者成名錄》,展開更混亂更有趣的異世界學園生活故事!


《劇場版 異世界四重奏》再次集結電視動畫版的製作團隊,將這部有趣的 Q 版動畫以劇場版電影方式帶到觀賞眼前,第二季的故事出現過客串的《這個勇者明明超TUEEE卻過度謹慎!》的聖哉及莉絲妲黛,也有可能在劇場版登場!更多新消息有待官方後續發表!

官方網站:http://isekai-quartet.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