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ndroid舊機注意 這些版本將不支援Google Play

2021-07-10 12800
Tags:
icon
據外媒體報導稱,Google宣布將於2021年8月份開始停止對Google Play對Jelly Bean系統版本的支援,包含4.1-4.3三個小版本。

至於停止Google Play支援的原因是因為Jelly Bean的設備活躍數已經不足1%,同時Google不少功能都需要更高版本的系統才可安裝,比如Fsat Pair至少需要手機安裝Android 6.0以上的系統。


據悉,Jelly Bean系統發佈於2012年7月,至今推出已有9年時間。2012年10月底,隨著LG Nexus4和Nexus10的發布,Google為其配備了Android4.2版本的系統。Jelly Bean是Android數代版本中外觀UI設計改動比較大的一代,視覺效果上與前幾代相比變化非常明顯。同時,Google也為Jelly Bean在主屏幕上增加了一個新的搜索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