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intendo Switch版《Pokémon UNITE》 7月21日公開發售教你入手特典「捷拉奧拉」

2021-07-15 13096
icon
株式會社寶可夢公布了下載版遊戲《Pokémon UNITE》的Nintendo Switch版相關資訊。

Nintendo Switch版正式公佈發售日期

Nintendo Switch版《Pokémon UNITE》確定於2021年7月21日於全球同步上線。《Pokémon UNITE》可供免費遊玩,敬請期待寶可夢的首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 

此外,《Pokémon UNITE》的遊戲內容示範影片已經於《Pokémon UNITE》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登入遊戲以獲得搶先下載特典「捷拉奧拉」

只要下載Nintendo Switch版《Pokémon UNITE》,並於2021年8月31日22:59(香港時間)前登入遊戲,即可獲得搶先下載特典「捷拉奧拉的集結參賽證」。

 

紫電一閃!以迅雷之速全面壓制!

捷拉奧拉會如雷電般瞬間拉近與對手的距離,一口氣給予大量傷害。集結招式「疾風迅雷擊」的強烈雷擊將橫掃對手,雷電更會擴散到攻擊目標的周圍。

※以上為開發中畫面,可能與實際畫面有所不同。

※在2021年8月31日22:59(台灣香港時間)前下載《Pokémon UNITE》並且登入,即可從遊戲內的郵件獲得「捷拉奧拉的集結參賽證」。

※活動期間結束後,將必須完成預定於日後新增的特別任務,才能獲得捷拉奧拉的集結參賽證。

官方網站:https://www.pokemonunite.jp/t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