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lix 動畫《魔物獵人:公會傳奇》 8 月全球同步開播 NPC的傳奇故事

icon
Netflix 今天正式宣佈,旗下改編自遊戲《魔物獵人》的全新 CG 動畫《魔物獵人:公會傳奇》,將於 2021 年 8 月 12 日全球同步開播!

《魔物獵人:公會傳奇》是改編自 Capcom 遊戲《魔物獵人》的全新 CG 動畫,故事講述在這個世界裡,人類與可怕的怪獸之間維持勉強的平衡,而年輕的獵人艾登為了拯救他的村莊,而踏上魔物獵人之路。

本作的主角艾登曾於《魔物獵人:世界》以「陽光的推薦組員」的身份在遊戲中登場。本片有可能與《魔物獵人:世界》屬於同一個世界觀。

官方網站:https://www.netflix.com/hk/title/8134682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