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王:Cross Duel》及《遊戲王:Master Duel》正式公佈

2021-07-21 12764
icon
官方今天公佈了兩款《遊戲王》新作,分別為《遊戲王(Yu-Gi-Oh!):Cross Duel》和《遊戲王:Master Duel》,一起來了解一下這兩款作品。

根據介紹,新作《遊戲王:Master Duel》將會登陸PS4/PS5/Xbox Series/Xbox One/任天堂Switch/PC(Steam)以及An/iOS平台。遊戲的上線日期也還未公佈。根據製作人介紹,本款遊戲將採用OCG/TCG大師規則,另外還會支持4K分辨率。

另一款新作《遊戲王:Cross Duel》則是一款全新的4人卡牌對戰遊戲,本作將登陸iOS/An平台,本作的更多詳情和具體的上線日期都還未公開。

目前《遊戲王:Master Duel》遊戲官網也已上線,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官網查看更多詳情。


https://www.konami.com/yugioh/masterduel/j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