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DAI 全新機械人動畫《境界戰機》10 月開播 第一集部分網上先行公開

2021-07-21 15573
icon
BANDAI SPIRITS 與 SUNRISE BEYOND 合作創造的一部全新機械人動畫《境界戰機》,官方今天正式宣佈將於 2021 年 10 月起在日本開始播映,同步公開了動畫第一話開頭部分!

《境界戰機》是由 BANDAI SPIRITS 與 SUNRISE BEYOND 合力創造的全新機械人原創動畫,故事講述 2061 年的日本分裂成 4 個被世界經濟圈支配的隸屬國,少年「椎葉天羽」意外遇上了自律思考型 AI「凱」而展開故事。

《境界戰機》將於 2021 年 10 月 4 日在日本開始播映,官方今天就在 YouTube 率先公開了動畫第一集的頭約 10 分鐘的片段,讓觀賞先行了解作品背景與世界觀。

官方網站:https://www.kyoukai-senki.ne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