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azon 耗資 4.65 億美元拍攝《魔戒》劇集 宣佈明年正式開播

2021-08-04 23335
icon
Amazon 於 2020 年開始拍攝,耗資 4.65 億美元巨額製作費拍攝的《魔戒》全新劇集,宣佈將於 2022 年在旗下的 Prime Video 平台正式開始播映!

Amazon 於 2017 年宣佈獲得《魔戒》的版權,承諾製作多季真人劇集,而第一季已確定在 2022 年 9 月 22 日在 Prime Video 平台獨家播映,本片製作費預計高達 4.65 億美元,是有史以來製作最昂貴的電視節目。

本片故事將講述電影版《魔戒》之前的前數千年,從一個相對和平的時期開始,講述了一群熟悉的和新的角色,他們面臨著中土世界長期以來令人恐懼的邪惡重新出現,也是索倫製作出「至尊魔戒」的第二紀元故事。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