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星本田翼傳戀愛緋聞 連累旗下 5 億日圓開發手遊營收大爆死

2021-08-09 10569
icon
日本女星本田翼於 6 月尾時傳出與東京某醫院內科醫生因網絡遊戲認識相戀,最近就有遊戲業界的人士向日媒表示,事件連累旗下的手遊營收大爆死。

由喜歡遊戲的女星本田翼指揮開發,於本年 6 月 8 日推出的非對稱對戰手遊《Nyorokko》上架不久,本田翼就於同月尾爆出了戀愛緋聞。遊戲業界人士向日媒透露,因為事件而令遊戲營收大爆死,可能損失億單位計算的日圓。

業界人士表示「粉絲受到事件的衝擊,紛紛表示「突然不想玩了」、「太令人痛心所以刪除遊戲了」的聲音,事件已發展成商業層面「大爆死確定」的緊急形勢了。」

「遊戲花費 2 年,而且用了約 5 億日圓開發,更打著「6 個月限定上架」的旗號,想回收開發費幾乎不可能,製作人員表示了「緋聞至少在半年後才爆出吧」、「要忍半年那麼困難嗎?」等等不滿的聲音」

似乎遊戲公司因為今次的緋聞中槍中很大了。

相關報導:https://news.biglobe.ne.jp/entertainment/0808/asg_210808_7313533711.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