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ake-Two 最新業績報告透露 有 3 款未發表的重製遊戲即將登場

2021-08-09 6886
icon
Take-Two Interactive 在最近的業績報告中,透露了旗下包括 2K 與 Rockstar Games 有 3 款未公佈的遊戲開發計劃,預定會在明年正式發佈。

今次透露了的項目是「以前發佈的遊戲迭代版本」,其中包括《GTA V》升級與改善、《GTA Online》的獨立版、《Kerbal Space Program》的新主機版、以及 3 款未公佈作品,有可能以重製 / Remaster / 升級的方式推出。

之前曾傳出過《GTA 3》、以及《罪惡都市》與《聖安地列斯》等作可能會進行重製,這些謠言仍未得到證實,不過還是符合 Take-Two 的重製策略,早前 2K Games 的《四海兄弟:決定版》就是其中一個好例子,不過具體細節依然要等官方的正式發表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