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獲獎最佳敘事遊戲《伊迪·芬奇的回憶豪宅》iOS 版登陸手機

2021-08-17 7872
icon
發行商 Annapurna Interactive 今天宣佈,曾獲 2017 遊戲大獎最佳敘事遊戲以及 2018 年遊戲開發者選擇獎的冒險遊戲《伊迪·芬奇的回憶豪宅》(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iOS 版已經正式推出。

《伊迪·芬奇的回憶豪宅》是一款 2017 年登陸 PC / PS4 / Xbox One,共於 2019 年移植 Switch 的冒險遊戲,出色的遊戲劇情與最終表現廣受好評,而且獲得多個遊戲相關獎項,今天終於移植到 iOS 平台推出了!

遊戲講述芬奇家族的最後一人「伊迪·芬奇」,她發現了一個使得其家族所有成員都遭遇了非正常死亡的詛咒。遊戲中,此前因為家族矛盾而與母親一起離開的伊迪·芬奇回到了位於華盛頓州海岸邊上的祖宅,並且重新進行探索。她在探索中進入她的家人們的臥室,解開塵封的往事,了解到每個人獨特的死亡事件。


《伊迪·芬奇的回憶豪宅》已登陸 iOS 平台,售價港幣 $38,暫時只支援簡體中文、英文等語言。

App Stor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