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破世界記錄 百萬美元天價遊戲帶 爆可能存在業界黑幕

2021-08-25 7902
icon
最近轟動遊戲收藏界的天價遊戲拍賣記錄,外國 YouTuber Karl Jobst 近日發片,指出這些破天價的舊遊戲交易其實存在業界黑幕!

近日復古遊戲收藏的拍賣價世界記錄被數次刷新,包括 2021 年 7 月以 156 萬美元成交的「9.8 A++」評級《Super Mario 64》,以及最近 2021 年 8 月 9 日刷新世界記錄的 200 萬美元成交《超級瑪利歐兄弟》,被指其實是人為造成的結果。

Karl Jobst 的調查指出,這些天價拍賣都是由遊戲評價公司「WataGames」與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合作操作市場而產生,拍賣公司 Heritage Auctions 的創業人 Jim Halperin 其實是與 WataGames 有密切關係的顧問,被指故意炒作由 WataGames 進行評價的復古遊戲。

2019 年 2 月的一次《超級瑪利歐兄弟》拍賣中,Halperin 曾以合同出價人的方式投標,更明言會再度進行拍賣。而 Halperin 過去亦曾經因為在市場上引起硬幣泡沫,被罰款 120 萬美元,如今再企圖以復古遊戲來進行市場欺詐行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