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畫質賽車系列《Assetto Corsa》手機版登陸 iOS 推出 支援繁中

2021-09-01 17446
icon
發行商 505 Games 今天宣佈,人氣高畫質賽車競速系列手機版《Assetto Corsa Mobile》今天已經登陸 iOS 平台推出,支援繁體中文等語言。

《Assetto Corsa Mobile》是主機 / PC 平台廣受好評的賽車模擬遊戲《Assetto Corsa (神力科莎)》手機平台版,擁有 59 款正式授權的跑車,其中包括來自Abarth、法拉利,林寶堅尼、瑪莎拉蒂、保時捷和豐田的標誌性車型。

《Assetto Corsa Mobile》助您駛上賽道,暢玩多種遊戲模式,從常規的免費練習賽到經典賽及時間挑戰賽,更有專屬新遊戲的駕駛模式,例如超車和高速視角模式。你甚至可以在傾斜轉向、觸摸轉向或透過外部操縱來選擇最愛的駕駛選項,並在 9 款精心打造的官方賽道中展開最刺激的駕駛體驗!

App Store:https://apps.apple.com/hk/app/assetto-corsa-mobile/id147945271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