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威 銀河守護隊》10月登陸PS PC平台 新Trailer率先公開

2021-09-10 7772
icon
Eidos-Montréal 開發,Square Enix 發行的新作《漫威 銀河守護隊》(Marvel's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預定 2021 年 10 月 26 日登陸 PS4 / PS5 / PC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平台,今天率先公開了遊戲的新 Trailer。

《漫威 銀河守護隊》遊戲中,你將會扮演星爵馳騁星際、縱橫宇宙,以第三身動作玩法展開驚險萬分的星際之旅,並與你的銀河守護隊拍檔一起對抗惡勢力,同時還有許多原創和經典漫威角色與你一同捲入這場攸關宇宙存亡的激烈混戰。

你將扮演星爵,犀利大膽的戰鬥風格從不設限,時而拿起元素爆能槍一陣狂轟、時而使出一記噴射靴飛踢踹翻對手,時而與隊友施展合體技狂毆猛揍。星際異攻隊將與你並肩作戰,只要你一聲令下,異攻隊員們就會同心協力使出招牌攻擊,將敵人打得落花流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