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長腿美女大戰怪物 極致動作體驗《Project EVE》全新實機Trailer公開

2021-09-10 8047
icon
韓國 SHIFT UP 開發的全新動作遊戲《Project EVE》,今天公開了遊戲最新實機 Trailer,同時預告本作將登陸 PS5 平台推出。


《Project EVE》是 2019 年 4 月發表,由金亨泰帶領《劍靈》開發成員製作的動作遊戲,預定登陸 PS4 / PC Steam / Xbox One 平台,今天配合「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公開了遊戲新 Trailer,同時發表將登陸 PS5 平台。



最新實機 Trailer 展示了本作的未來風世界觀,以及與怪物戰鬥的高速爽快動作場面。本作以地球滅亡後的未來世界作背景,「EVE」為了重奪地球與不明侵略生物「Native」作戰。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