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恐佈大師伊藤潤二自拍Studio 紀念《幻怪地帶》第2季啟動

2021-09-14 5897
Tags: 幻怪地帶
icon
9月14日今天,玄恐大師漫畫家伊藤潤二新作《幻怪地帶》第2季連載啟動,作為紀念,大師自拍工作室的工作情況,一起來感受下大師是如何創作那些令人驚奇的世界吧。

作為首次自拍工作室的工作情況,可以簡單了解大師的日常工作,如今已經以電子液晶繪板為主要繪畫工具,率先製作新漫畫的初期構建原稿(NAME),然後在電子液晶繪板上「分色」,直至最終我們見到的成品漫畫。


伊藤潤二是日本著名的新派玄恐漫畫大師,大師的作品與傳統鬼怪驚嚇題材完全不同,其作品的恐怖來源多數來自日常生活中那些令人難以深究的細節,每一部作品都令人驚奇,擁有粉絲無數,大師還剛剛同時拿下了有「漫畫界的奧斯卡」之稱的《埃斯納漫畫產業獎》2項大獎。



Tags: 幻怪地帶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