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人迪迦》在大陸下架 江蘇消保委回應不關我們事

2021-09-25 9434
Tags: 超人迪迦
icon
近日,《超人迪迦(中釋:迪迦奧特曼)》全網下架的消息引發網民關注。據媒體報導,有網友發現,Bilibili、騰訊視頻、愛奇藝、優酷等平台陸續下架《超人迪迦》相關影片。#迪迦奧特曼下架#話題一度登頂微博熱搜榜第一。


不少網友認為,此次下架可能與此前有家長舉報《超人迪迦》中有暴力犯罪的鏡頭有關。也有一些網友認為,《超人迪迦》的下架與江蘇省消保委此前發布的一份調查報告有關。


據了解,今年4月份,江蘇省消保委發布《動畫領域侵害未成年人成長安全消費調查報告》,報告選取了《熊出沒》、《小豬佩奇》、《名偵探柯南》等21部未成年人動畫片,共梳理出1465個問題點。涉及暴力犯罪、危險動作、廣告營銷等問題。


其中,《超人迪迦》中存在43個陰暗黑化元素,佔比34.9%。且除奧特曼日常打怪獸情節外,還涉及到持械毆打、多人恐嚇、縱火爆炸等暴力情節。


下架與此份報告是否有關聯?據現代快報消息,江蘇省消保委稱《超人迪迦》的全網下架可能是相關平台的自主行為,與江蘇省消保委沒有關聯。


國內代理商是上海新創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就《迪迦奧特曼》多平台無法播放,截止發稿該公司尚未發布消息。



Tags: 超人迪迦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