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13 Apple Watch Bug 蘋果公布將於更新修正

2021-09-27 6120
Tags:
icon
蘋果公司今天表示,之前阻止一些iPhone 13用戶使用Apple Watch解鎖功能的問題將在即將到來的更新中得到修復。

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蘋果公司表示,受影響的用戶暫時可以關閉用Apple Watch解鎖,並使用他們的密碼來解鎖他們的iPhone 13,直到軟件更新發布。


蘋果沒有說明哪個版本更新將包括修復,也沒有提供一個詳細的時間表。iOS 15.1的第一個測試版已於五天前發布,蘋果也有可能選擇發布一個帶有錯誤修復的iOS 15.0.1小更新。


受影響的用戶在戴著口罩試圖解鎖iPhone 13時,可能會看到「無法與Apple Watch通信」的錯誤信息,或者他們可能無法與Apple Watch設置解鎖。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