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魷魚游戲》大受歡迎導致Netflix 被運營商起訴

2021-10-03 32909
Tags: 魷魚游戲
icon
近日,韓國電信公司SK Broadband正在起訴Netflix,因為Netflix的熱播電視劇《魷魚游戲(Squid Game)》導致網絡流量激增。SK Broadband要求Netflix支付相關維護費用。

SK方面表示,隨著《魷魚游戲》、《D.P. 》等韓國製作的劇集在Netflix上熱播,從2018年5月到今年9月,SK所處理的Netflix數據流量增加了24倍,達到每秒處理1.2萬億比特。該公司已起訴Netflix,要求其支付因網絡流量驟增而產生的維護費用,並為過去三年的高額帶寬開銷付費。


《魷魚游戲》是由Netflix出品,黃東赫執導,李政宰、樸海秀主演的驚悚懸疑電視劇,於9月17日上線。該劇講述數百名為生活所困的人,為一筆高額獎金參加生死逃殺遊戲。


目前,Netflix是韓國第二大播放平台,僅次於YouTube。但這兩家平台均不支付網絡使用費用,亞馬遜、蘋果和Facebook等內容提供商則會支付。



Tags: 魷魚游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