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 三部曲 決定版》正式發表 三款經典全面升級 移植包括手機多平台

icon
Rockstar Games 今天終於正式發表了《GTA 三部曲 決定版》(Grand Theft Auto: The Trilogy – The Definitive Edition) 的消息,將會把這三款經典作帶上新主機平台。

R 星宣佈為了即將到來的《GTA III》20 週年紀念,確定推出收錄《GTA III》、《罪惡都市》、《聖安地列斯》三款作品的《GTA 三部曲 決定版》,預定登陸 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 / PC 平台,並預定 2022 年上半年推出 iOS 和 Android 版。

《GTA 三部曲 決定版》將為所有三款遊戲進行全面升級,包括圖形改進和現代遊戲玩法增強,同時仍保持原作的經典外觀和感覺,遊戲詳細內容預定接下來的幾週內分享。另外,為準備發佈新的決定版,原有的《GTA 三部曲》經典版預定於下週開始停售下載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