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蘋果或下週一發布新MacBook Pro

2021-10-13 4971
Tags:
icon
據最新報導,蘋果將於美國時間10月18日(週二)上午10點,香港時間10月19日(週三)晚凌晨1點舉行新品發布會,此次發布會上新一代MacBook Pro將會成為當之無愧的主角,同時AirPods 3也有望登場。

據此前消息,蘋果此次將會推出14英寸和16英寸兩種版本的MacBook Pro,而該系列也將會是第一款配備M1X處理器的產品,其整體設計上與M1保持一致,將採用台積電5nm製程生產,但是規格方面有所升級,能支持更多的雷電通道、CPU內核、GPU內核等。


消息稱,M1X處理器的CPU有望達到10核,GPU更是最高會達到32核心,其頂級圖形性能可媲美RTX 3070系列顯示卡。


另外,傳聞稱新MacBook Pro均會升級為Mini LED屏幕,相比於普通液晶屏的控光技術更精細,能夠帶來更好素質,包括更暗的黑色、更明亮的亮度、更豐富的色彩和更高的對比度,有助於專業人士對色彩顯示的需求。


新MacBook Pro的外觀也將得到大幅改動,首先在外觀方面將取消此前的曲線設計,採用了類似iPhone 12系列的平面直角方案,同時還將配備全新的MagSafe磁吸接口,支持更快的充電速度。


至於AirPods 3,傳言稱該設備將帶來迄今最大的改動,採用全新的外觀設計,整體造型更加偏向於AirPods Pro的外形,採用了半入耳式的方案,更加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佩戴的舒適度應該會大幅增加。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還有消息稱AirPods 3可能會加入主動降噪功能,值得期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