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Play於部份收費打5折

2021-10-22 8279
Tags:
icon
Google已宣布將其 Play 商店的訂閱(月費)費用分成從收入的30%下調至15%。以前,在客戶維持訂閱12個月後,費用將降至 15%,但現在從第一日起,所有提供基於訂閱的App的開發人員都會被收取更低的收入分成。該變更將於 2022 年 1 月 1 日生效。

在Google官方發布的一篇blog文中,產品管理副總裁 Sameer Samat 表示「數位字訂閱已成為開發人員增長最快的模式之一」,但該公司之前降低費用的方法使其「對訂閱業務從降低的分成中受益構成了挑戰。」


Google還表示,作為其 Play Media Experience 計劃的一部分,一些電子書和音樂流媒體應用程式將「有資格獲得低至 10% 的服務費」。


早在 3 月份,這家科技巨頭就已經將其所有應用程式每年前 100 萬美元收入的份額降至 15%。那問題來了,這些有月費訂閱的App會不會減價回贈給用家呢?值得期侍。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