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因《魷魚遊戲》韓國寬頻公司索附加費 網飛拒絕

2021-10-25 23871
Tags:
icon
據彭博社報導,因為《魷魚遊戲》在韓國太火,導致數據流量激增。韓國SK寬帶公司(SK Broadband Co.)向Netflix提起訴訟,要求其支付網絡使用費。Netflix拒絕了該要求,稱此舉可能會阻礙娛樂公司在韓國盈利。

SK寬頻公司估計,僅在2020年,Netflix就需支付272億韓元(約合2300萬美元)的網絡使用費。這一數字超過了Netflix去年在韓國收入總額的6%。


目前韓國市場佔Netflix在亞洲客戶的15%,自2016年Netflix進入韓國以來,其已花費10多億美元開發劇集。在迪士尼和亞馬遜等競爭對手加大在韓國市場的流媒體投資之際,開發成本上漲可能會影響收益。


Dean Garfield表示,網絡使用費將造成一個不公平、不利於競爭的環境,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可以向企業收取任何他們想要的費用。這可能會限制韓國消費者獲得他們想看到的內容,如果價格變得高昂,像我們這樣的流媒體根本負擔不起。

Netflix估算《魷魚遊戲》價值為9億美元。Dean Garfield擔心其他國家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可能會效仿韓國收取費用,「毫無疑問,一些網絡運營商會看到韓國發生的情況並試圖複製它,因為這符合他們的利益。」


SK寬頻公司發言人表示,如果Netflix預計網絡使用成本將增長,這意味著其用戶也在增長,從而有足夠收入用來支付網絡使用費。韓國內容提供商需向網絡運營商支付費用,而Netflix卻沒有,其韓國用戶和流量都在增加,這是不公平的。發言人稱:「互聯網不是免費的。不僅是個人,公共機構、政府機構和大學也要支付互聯網使用費。」


SK寬頻公司於上月底提出訴訟,要求Netflix支付過去3年的寬帶使用費。SK表示截至2021年9月,Netflix的網絡流量比2018年5月增加了24倍。Dean Garfield卻堅稱,Netflix在任何地方使用網絡都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