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同步公開新影片

icon
Pokemon 官方今天同步公開了預定 2022 年 1 月 28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新作《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以及 11 月 19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軟體《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新影片讓大家觀賞!

官方今天分別公開了《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的「洗翠的樣子的索羅亞與索羅亞克篇」,以及《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道館館主/銀河隊篇」遊戲介紹影片讓大家率先觀賞。

道館館主小菘、電次,以及為非作歹的神秘組織「銀河隊」登場! 據說有傳說的寶可夢沉睡其中的3座湖是……!?

發現了洗翠的樣子的索羅亞和索羅亞克囉! 同時還全新公布了以索羅亞克(洗翠的樣子)為主題的搶先購買特典,請務必看到最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