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ortnite》將聯動《英雄聯盟》推出暴走蘿莉吉茵珂絲皮膚

icon
據 GameSpot 報導,一位《Fortnite》內部人士最近透露了遊戲下一個將聯動的對象《英雄聯盟》。如果該消息屬實,那麼下一個《Fortnite》的聯動皮膚將會是《英雄聯盟》中最熱門的角色之一金克絲。

根據長久以來非常可信的《Fortnite》數據挖掘者 ShiinaBR 在推特上公佈的信息顯示,《Fortnite》的金克絲皮膚將於下周公布並發售。此次聯動是為了配合拳頭公司推出的網飛動畫《Arcane》進行宣傳。

根據 ShiinaBR 所說,此次洩露並非來自遊戲數據的挖掘,因此很可能是內部人士的消息。

值得一提,網飛《英雄聯盟》動畫《Arcane》將於 11 月 6 日正式上線,想必屆時該皮膚也會同步上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