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推出新款閃電插線遊戲控制器

2021-11-11 6092
Tags:
icon
11月11日,蘋果官網上架了新款Rotor Riot閃電插線遊戲控制器,這款專為iPhone和iPad設計的產品售價HK$398,現已開售。


據蘋果官方介紹,Rotor Riot是目前唯一款可通過閃電接口連接的全尺寸手機遊戲控制器,採用無電池設計,由iOS裝置供電。此外,該產品的另一個閃電接口還可以在用戶玩遊戲的同時為iOS裝置充電。


新款Rotor Riot還配備了「Home」(主頁)和「Option」(選項)按鈕,用戶使用起來更加便捷。除此之外,用戶通過PlayStation Remote Play或Steam等服務可體驗更多遊戲。



https://www.apple.com/hk/shop/product/HPT62ZM/A/rotor-riot-lightning-connected-game-controller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