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異形:孤立》將於下月登陸手機平台

2021-11-18 6376
Tags:
icon
極具恐怖和壓迫感的經典異形遊戲《異形:孤立 (Alien: Isolation)》將於下個月登陸手機平台。這款遊戲將於12月16日在iOS和Android平台推出,它將提供「完整的、毫無妥協的生存恐怖體驗……」。

遊戲的背景設定為公元2137年,時間位於電影《異形》故事的15年後、《異形2》故事的42年前。遊戲中主角亞曼達·蕾普利·麥可萊恩(Amanda Ripley-McClaren)正著手調查母親愛倫·蕾普利(Ellen Ripley)的失踪事件。亞曼達來到太空站Sevastopol試圖找尋Nostromo太空船的飛行紀錄,但太空站已被異形入侵。


手機版由Feral Interactive製作,他們曾推出了不少不錯的Switch移植遊戲。手機版將採用觸屏控制,並提供完全可自定義的UI界面,另外遊戲還將支持傳統控制器介面。所有7個DLC包也包含在內,如Last Survivor和Crew Expendable。


《異形:孤立》是一款於2014年10月推出的第一人稱生存恐怖匿踪遊戲,由The Creative Assembly開發,並由世嘉發行。遊戲屬於《異形系列》系列的一部分。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