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魂系高難度動作遊戲《記憶邊境》延至明年登場 新PV率先公開

2021-11-21 5320
icon
OverBorder Studio 開發,Team17 發行的高難度動作角色扮演遊戲《記憶邊境》(Thymesia),官方近日宣佈遊戲將延期至 2022 年,並公開了新遊戲 PV。

《記憶邊境》原定 2021 年 12 月 31 日登陸 PC Steam 平台發售,不過官方公佈了遊戲延期的消息,遊戲發售日將推遲至預定 2022 年推出。

故事背景

一個曾經靠著煉金術強盛的王國中,在人們發現背後的代價之後試著阻止煉金術的使用卻事與願違,一時之間整個王國陷入混亂,街上滿是怪物。

能阻止一切的關鍵就在掠鴉的手中,但他卻失去記憶,只能在一次次回憶試圖尋找真相。

遊戲特色

  • 駕馭瘟疫: 奪取敵人身上的瘟疫並將其化作致命的武器,「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是在這個死亡蔓延的國度中生存下去的唯一方式。

  • 化身掠鴉: 在戰鬥中化成烏鴉型態,將羽毛如匕首般丟出,像猛禽一樣處決敵人。

  • 獨特戰鬥風格: 升級並改變掠鴉的動作與瘟疫武器,打造個人獨特的遊玩風格,並為迎面而來的挑戰做好準備。

  • 破碎的記憶: 在冒險過程中一步步恢復記憶。根據您做出的不同選擇以及收集到的道具,故事將通向不同的結局,拼湊出屬於您的真相。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43240/_/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