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舊香港九龍城寨背景恐怖新作《野狗子》 Silent Hill 開發陣參與製作

2021-12-10 13515
icon
Bokeh Game Studio 今天在「The Game Awards 2021」上公佈了一款由《Silent Hill》、《死魂曲》等恐怖遊戲製作人 外山圭一郎 開發的新作《野狗子:Slitterhead》。

《野狗子:Slitterhead》是由《Silent Hill》、《死魂曲》等遊戲製作人 外山圭一郎 成立的新工作室 Bokeh Game Studio 開發的新作恐怖遊戲,以舊香港九龍城寨風格為遊戲背景,並由《Silent Hill》系列作曲家 山岡晃 參與遊戲音樂製作。

而遊戲標題「野狗子」是取名自《聊齋志異·第一卷·野狗》中獸首人身和會吸死人的腦的妖怪。今次公開的影片中也可見到各種人面的異形怪物,以及與其戰鬥的人物。


《野狗子: Slitterhead》推出日與平台未定。

遊戲官網:https://bokehgamestudio.co.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