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摺機預計2023年亮相 預計年銷量百萬

2021-12-17 10851
Tags:
icon
儘管蘋果今年拿出了iPhone 13、Apple Watch 7等眾多新產品,並且商業成績都相當傲人,但外界仍一直念念不忘蘋果的iPhone摺機。近日有分析師預估,iPhone摺機可能將在2023、2024年登場。


最近幾個月,關於iPhone摺機的傳言已經平息,但仍有證據表明,蘋果至少在研製摺機原型。2020年9月,有消息稱,三星向蘋果提供了摺機顯示屏樣品用於測試,也有傳言說蘋果正在與LG顯示合作。


早在今年5月,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正致力於在2023年推出配備8英寸柔性OLED顯示屏幕的iPhone摺機,但此後再沒有進一步說明蘋果在摺機方面的工作。據悉,蘋果已經開始了iPhone摺機的「早期工作」,但當時的開發還沒有擴展到顯示屏之外。


展望未來,郭明錤認為,摺機將成為所有主要智能手機品牌的必備品,至少肯定的是,三星一直在努力完善其摺機項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