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區塊鍵遊戲速報】李嘉誠加入元宇宙 投資電影《挑戰者1號》男主角Tye Sheridan創立的科技新公司

2021-12-18 6262
icon
李嘉誠旗下私人投資基金維港投資領投、Epic Games 及 Samsung Next 參投了由《挑戰者1號》男主角泰爾·謝里丹(Tye Sheridan)創立的科技新公司 Wonder Dynamics,正式加入元宇宙世界。

Wonder Dynamics 是由電影《挑戰者1號》男主角泰爾·謝里丹(Tye Sheridan)創立,導演斯皮爾伯格擔任顧問的科技新公司,今次得到了李嘉誠旗下私人投資基金維港投資、《堡壘之夜》遊戲開發商 Epic Games 及三星旗下新興科技領域投資基金參投。

Wonder Dynamics 表示所得資金將為電影和元宇宙建立 AI 技術,加快公司的 AI 驅動內容創作平台,基於雲的內容創作平台「Wonder AI Suite」。「Wonder AI Suite」不只是視覺效果軟體,它可以被用於創作電影電視、視頻遊戲、社交媒體內容,甚至是元宇宙本身。Wonder Dynamics 計劃在 SXSW 2022 期間向公眾展示他們的技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