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鋼之錬金術師 MOBILE》率先公開角色設定圖 聲優簽名抽選活動開始

2021-12-29 12491
icon
Square Enix 預定 2022 年夏季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的手機遊戲《鋼之錬金術師 MOBILE》,近日更新官方網站,率先公開了角色介紹與設定圖,並開始聲優簽名抽選活動。

《鋼之錬金術師 MOBILE》近日更新官方網站,公開了部分登場角色介紹,率先展示了y1角等人的遊戲內設定圖,同時開始聲優簽名抽選活動第一彈。

愛德華·艾力克

12 歲獲得國家鍊金術師資格的天才,擁有著「鋼」的稱號。為了取回因人體鍊成而失去身體的弟弟以及自己的手腳,而展開尋找賢者之石的旅程,個性衝動熱血,但對於家人的思念比任何人的強烈。

艾爾凡斯·艾力克

與哥哥愛德華一起挑戰人體鍊成失敗而失去身體,靈魂依附在巨大的鎧甲上,與哥哥相反擁有沉穩且深思熟慮的性格,經常幫助哥哥解決各種事端。

雲尼·諾貝爾

與祖母比拿可一起在利塞布爾經營機械鎧店的少女,與愛德華等人自幼相識,如家人一樣親密,為了幫助兩兄弟踏上刻苦的旅程,努力鑽研機械鎧修理技術。

官方宣佈聲優親筆簽名抽選活動第一彈開始,於 2022 年 1 月 3 日前,跟隨官方 Twitter 並轉推以下貼文,有機會抽選飾演 愛德華·艾力克 的聲優 朴璐美 的親筆簽名板,名額 2 位。

遊戲官網:https://www.jp.square-enix.com/hagane-mobi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