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換機用戶注意 傳蘋果自研5G數據機晶片明年推出

2022-01-10 5703
Tags:
icon
據供應鏈最新消息稱,蘋果為了降低對高通的需求,將會在明年使用自研數據機晶片,而台積電依然是他們的獨家代工廠商,後者將會使用5nm工藝。

IPHONE 換機用戶注意 傳蘋果自研5G數據機晶片明年推出

其實之前高通就已經暗示,蘋果的自研數據機晶片很快會投入使用,同時他們還暗示,2023年其在iPhone數據機晶片訂單中的份額將下降至20%左右。之前,分析師郭明錤在投資者報告中表示,蘋果計劃從2023年開始在iPhone手機中配置自家研發的5G數據機晶片。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其實早在收購Intel數據機晶片業務後,就開啟了研發數據機晶片的工作,但消息稱蘋果希望能推出一款「高級數據機晶片」,其性能將會遠超高通產品,所以研發週期較長,短期內無法應用。


問題來了,iPhone信號差問題會得到改善不?大家又會等多一年才換機嗎?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