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禁止炒作元宇宙 首款VR頭罩主打遊戲通訊

2022-01-10 6622
Tags:
icon
1月10日消息,蘋果公司預計將於今年發布其首款混合現實頭戴裝備,專注於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體驗。雖然包括Meta在內的許多公司都在加倍押注「元宇宙」概念,但蘋果並不買帳。

知名記者Mark Gurman在其最新一期《Power On》欄目中稱,他「非常直接地」被告知,「元宇宙」的概念在蘋果內部是「禁忌話題」。這與Facebook母公司Meta等公司的戰略截然不同。


「當蘋果發佈它的頭戴裝備時,如果聽到元宇宙這個詞我會感到很震驚。我被很直接地告知,用戶可以逃離到一個完全虛擬的世界的想法——就像他們在Meta平台/Facebook的未來願景中所做的那樣——是蘋果所禁止的。」Gurman稱。


相反,蘋果的重點據稱是打造一款混合現實頭戴裝備,用於「遊戲、通信和內容消費的爆發」,但它不會是一款「全天候裝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