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聊的男人們又弄了些有趣東西 在APPLE WATCH上玩《波斯王子》

2022-01-14 6820
icon
1989年為Apple II發布的《波斯王子》被移植到了基於JavaScript的代碼上,這只意味著該遊戲可以在你的Apple Watch上運行。

在APPLE WATCH上玩《波斯王子》

通過訪問princejs,《波斯王子》可以通過任何網絡瀏覽器運行,它當然也可以在你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或桌面電腦上執行。但在Apple Watch上不可能有同樣的步驟,因為它缺乏一個網絡瀏覽器。那麼,軟件開發者Oliver Klemenz是如何實現這一壯舉的呢?


由於watchOS支持在iMessage中打開鏈接時渲染網頁內容,因此Apple Watch仍有可能從手腕上瀏覽網頁。Oliver的《波斯王子》JavaScript移植版在任何有網絡瀏覽器的裝置上都能順利運行,考慮到Apple Watch不是一個過時的硬件,它也可以運行為Apple II設計的遊戲。


但難點就在與由於Apple Watch上沒有物理按鈕,控制方式有點生硬,一開始會讓人感到困惑。


這款轉換後的JavaScript遊戲運行解像度與Apple Watch的幾乎是匹配的,裝置解像度為396 x 484,遊戲的最大解像度為280 x 192。

在APPLE WATCH上玩《波斯王子》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