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MORPG《大航海時代 Origin》 韓國展開第二次 CBT 測試

icon
LINE Games 與 Koei Tecmo Games 開發的 PC / iOS / Android 平台新作 MMORPG《大航海時代 Origin》,宣佈於韓國舉行第二次 CBT 測試。

大航海時代 Origin

《大航海時代 Origin》於 1 月 20 日至 2 月 3 日再舉行新一輪的 CBT 測試,按去年 1 月舉行的第一次 CBT 測試結果進一步提升遊戲完成度,今次測試加入了日本與朝鮮的港口,並改善了戰鬥系統、航海系統與使用者介面等,近日亦公開了介紹影片。

另外,今次也 LINE Games 旗下 PC 平台「FLOOR」以及 iOS / Android 手機版同步進行測試。《大航海時代 Origin》預定會在全球地區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