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備戰大型更新「曙光」《魔物獵人:崛起》 推出免費新手支援裝備

2022-02-17 10056
icon
Capcom 旗下的《魔物獵人:崛起》宣佈在 2 月 24 日推出更新,發佈免費武器裝備「新手支援」系列,讓大家備戰即將來臨的超大型擴充內容「曙光」(Sunbreak)!

魔物獵人:崛起

為了迎接將於 2022 年夏季發售的超大型擴充內容「曙光」,將會在2月24日(四)免費發佈武器「14種村莊守衛武器」、防具「黑帶系列」和護石「熟練護石」,支援會於今後加入或剛剛開始遊玩《魔物獵人:崛起》的獵人們。

另外,官方同時預告 2 月 24 日的 Ver.3. 9. 0. 0 更新後,PC Steam 版將會與 Nintendo Switch 版更新進度同步,今後會推出相同的內容,包括 USJ 合作任務和新的新手支援裝備等。

魔物獵人:崛起

魔物獵人:崛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