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鋼鍊真人版電影兩部作《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編》發表

2022-03-02 22730
icon
華納兄弟日本今天發表了兩部鋼鍊真人版電影《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編 復仇者斯卡/最後的鍊成》(鋼の錬金術師 完結編 復讐者スカー/最後の錬成),預定 5 月 20 日與 6 月24 日連續上映!

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編

改編自荒川弘原作漫畫《鋼之鍊金術師》的真人版電影《鋼之鍊金術師 完結編 復仇者斯卡/最後的鍊成》,將會在 5 月 20 日與 6 月24 日於日本電影院連續上映,由山田涼介、本田翼、新田真剣佑、藤岡靛 (ディーン・フジオカ) 等人主演。

電影版故事將會以原作最終話為止的「完結編」作故事藍本,講述發生了針對國家鋼之鍊金術師的連環殺人事件,犯人的真正身份不明,但額上有著十字傷痕的明顯特徵,愛德華兄弟也成為了殺手的目標,兩人能否避過危機取回自己原來的身體?

官方網站:https://wwws.warnerbros.co.jp//hagarenmovie/index.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