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宣佈主線更新結束後終止營運

icon
任天堂及 Cygames 共同開發的動作 RPG 手機遊戲《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官方今天宣佈主線更新結束後,遊戲將會終止營運。


官方今天發表公告《Dragalia Lost ~失落的龍絆~》預定在 2022 年 7 月迎接遊戲主線故事最終章(第26章後半),遊戲的所有主線劇情將會結束。並且會在主線劇情結束的一段時間後,亦會正式結束營運,具體停運時間將會在日後發表。

另外,伴隨 2022 年 3 月 31 日預定開始的新角色召喚,主線故事與一部分任務追加以外的新內容將會結束,並會實施現有角色、龍的召喚與復刻活動,直至遊戲服務營運結束。


官方公告:https://dragalialost.com/jp/news/detail/303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