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今年怎麼了 公佈新PV《聖劍傳說》手遊竟然是這品質

2022-04-03 14666
Tags: 聖劍傳說
icon
SQUARE ENIX日前分享了將推出的《聖劍傳說》IP手遊《Echoes of Mana》的事前登陸預告影片。

遊戲介紹

你醒來了,周圍除了一棵樹什麼都沒有。

瑪娜之樹,所有生命的源泉,然而,它很快就會消失……

這是萬物凋零後最後的避難所。

只有瑪娜之劍才能拯救瑪娜之樹,而世界仍在它的樹枝間交織。

只能希望瑪娜之劍沒有迷失……

在瑪娜女神的指引下,你必須冒險進入這一熟悉的聖劍世界,結識熟悉的和全新的朋友,遭遇各種強敵,通過《Echoes of Mana》拼湊記憶。


預告片展示了該系列幾款遊戲中的新角色和回歸角色。我們還可以看到大量的遊戲實機內容,以及劇情的敘述方式,但這畫面太2D化了,連SFC《聖劍3》向上移動時頭向上跑效果都沒有,就只有角色直接向上飄,這品質感覺連聖劍3都不如,想問一下廠方今年怎麼了?繼《巴比倫的隕落》失手後,現在連聖劍也要放棄了..?目前,遊戲的事前登錄活動已經開始,感興趣的可以去先登陸。


《聖劍傳說:Echoes of Mana》將於2022年春季在日本和歐美市場推出。

SE今年怎麼了 公佈新PV《聖劍傳說》手遊竟然是這品質




Tags: 聖劍傳說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