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恐怖片《閃靈》拍攝用斧頭 5 萬美元開投 附帶電影劇照與真品證書

2022-04-20 8850
icon
經典恐怖電影《閃靈》(The Shining) 其中的破門一幕成為了不少觀眾的最深印象畫面,亦被改成不少網絡迷因,最近這把破門用的道具斧頭在網上開投拍賣!

恐怖電影《閃靈》的經典破門一幕,由演員傑克·尼克遜手持的斧頭近日在網上開始拍賣,這把斧頭於電影《閃靈》中拍攝時實際使用,並附有電影劇影以及 NORANK Engineering 與 Television and Entertainment Industry 在 1989 年發行的信件,以及真品證書。

斧頭的起標價為 5 萬美元,暫時有 3 位粉絲出價投標爭奪,現在出價至 6 萬美元,拍賣公司預計投標價格為 6 萬 - 9 萬美元。

拍賣網站:https://www.gottahaverockandroll.com/_The_Shining__Jack_Nicholson_Screen_Used_Axe_Prop-LOT43846.asp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